Courses
200
500
1000
2000

認養費

花蓮畢士大教養院收容的身心障礙孩子,先天或後天因素,無法有個健康的身體,過著尋常人一般的日常生活,病痛煎熬他們的身心,好的醫療環境與資源給予他們能行更遠,能讓他們得以復健療癒身體,期待您的認同與行動,幫助這些孩子,讓他們也有與一般人相同的機會。
Courses
200
500
1000
2000

愛心捐款

花蓮畢士大教養院秉持著基督博愛之精神,目前收容身心障礙服務對象一百多人,工作人員約八十餘人,涵蓋醫事、照護、教師等專業人員,年度經常性費用逾六千萬,多年來,蒙神的祝福,一直在社會善心的朋友支持下,堅持在艱苦但良善的道路上,歡迎您一同來分享行善道路的喜悅。
Courses
200
500
1000
2000

零用金

身心障礙的孩子無法與一般人相同在尋常的職場得到機會,但是,他們是需要這個社會給予溫暖,給予他們融入的機會,畢士大依每個孩子的特質,期望能以各種教育、訓練的方法,幫助他們重新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自我得到應有身心靈的健康。